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我喜欢你,认真且怂,从一而终。
I love you, serious and terrified, in loyalty till death.

每个人对一件事的接受和认可程度都是不同的,譬如剧透。
就我个人来说,我能接受一般程度的剧透,就是那种简介类型的,故事的概况和大致结局都可以,因为我不喜欢be,除非是那种史诗级的或者超级震撼人心的悲剧故事。如果是我不了解的类型,适当有趣的剧透更能引起我的兴趣。如果是我十分感兴趣的东西,我还没有看到,那我很希望看过的人能给我说点儿什么。但是我有点儿接受不了从头到尾给你说一遍的剧透,感觉这样的话自己去看的时候,那就没什么惊喜了,特别是推理断案和悬疑恐怖类的故事。
当然,有人能接受剧透,自然就会有人会接受不了。应当尊重每个人的喜好和想法,剧透的时候可以先预警一下,以防止有不喜欢剧透的人无意间点进来看到。
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和谐为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