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我喜欢你,认真且怂,从一而终。
I love you, serious and terrified, in loyalty till death.

刚看到一些言论,说些自己的想法,虽然我只想他们平安归来。

同生共死≠殉情陪葬吧,或许一起牺牲说的是两人勇敢战斗后的无奈结果,而不是一方逝去另一方追随之类的殉情自杀呢?

大家说的应该是自己所认为的he或be,揣测一下最好的结局是一起打完灭霸后好好过日子。如果实现不了的话,坏的是并肩战斗后被反派打败一起牺牲,最坏的是生离死别,阴阳相隔。一起死还是一生一死,哪一种相对好一些,粉丝当然不能替他们做决定,坏中选坏的结果体现的是个人悲剧式的看法,但也不过是代入自己的yy,无论哪边我都能理解。

在电影上映之前做最悲观的假设,在一起被反派打败和一人战死一人生还这两种可能的结局中选一个自己目前极度伤心的时候尚能接受的,每个人的选择也是不同的吧。当然最最最最最最好的结局还是一起活下来啊。

不想以恶意揣度他人,大家都希望他们好好的,没有人否定任何角色或者一心希望他挂掉,每次看大家争论起来都很惊讶,大家不要因为这个吵吧,仔细看看别人的发言,别随意攻击啊。

况且电影已经拍好了,一个多月后就能看到了。
来句不好听的,说再多也没用,一个劲儿地担心,更有甚者开始卖惨哭丧,导演和编剧也不会再改变他们复3既定的结局。

安心等待,到时候再哭。

评论